本報訊 1月25日,杭州首家公益慈善商店“益·Life”就將在世紀聯華超市西湖文化廣場店正式起航(本報1月8日曾報道),同時,慈善商店還公開招募有責任心有想法的店長,年薪5萬。消息一公佈,就引來了許多關心公益的愛心人士踴躍參與。
  作為慈善商店的發起單位之一,杭州市志願者工作指導中心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公益慈善商店“益·Life”首期販售商品已經準備妥當,而且星味十足。
  慈善商店的公益愛心大使昨天新鮮出爐啦,他就是浙江衛視《我愛記歌詞》欄目的領唱王滔。王滔,因著當年《我愛記歌詞》欄目的火爆而被大眾所熟知,其實他還是浙江師範大學藝術系的教師。熱衷公益的他曾參加過許多公益活動,這一次作為慈善商店的公益愛心大使,王滔更是不遺餘力四處張羅,並拿出了珍藏的20張CD捐贈給慈善商店作為首期販賣的商品。
  王滔說,這張CD,很特別。原來這張CD收錄的10首歌曲,是王滔和《我愛記歌詞》的其他幾位領唱親自挑選並演唱的,都是他們各自最喜愛的歌曲。“《我愛記歌詞》節目做了7年,在得知節目暫停的消息後,我準備了很久,錄製了這張唱片,唱片於我於其他領唱們,都有著特殊的意義。”王滔說。
  熱心公益的王滔不僅會出現在慈善商店開業現場,他還邀請了他的小伙伴們一同參與這項公益行動。當年《我愛記歌詞》領唱天悅、袁野,都被王滔“敲詐”來了親筆簽名的CD;還有領唱海峰在得知這個消息後獻出了他自創品牌的專業耳機,據說音效很棒。
  杭州市志願者工作指導中心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除了王滔和他的小伙伴們捐助的有意義的物品,慈善商店首期販賣的其他商品同樣星光熠熠——比如,游泳名將吳鵬親筆簽名的泳帽,排球名將周蘇紅親筆簽名的排球……這些特別的商品都將會出現在慈善商店開業那天的貨架上。
  記者瞭解到,目前慈善商店的店長還在繼續招募中,現在已經有不少有心人提交了報名錶,併為商店的運營設計方案。這裡也要為慈善商店再吆喝一下,對慈善商店有想法,想當店長的,可以繼續報名。報名咨詢電話:88922161。
  本報記者 王麗 本報通訊員 莊麗
  (原標題:杭州首家公益慈善商店“益·Life”下旬開張首期販售商品很有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p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