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康復!英國回來後 一直連絡不到老友楊姥我 可能是悲觀主義者  凡事往壞處想  我覺得她一定有事 不然怎麼失聯了 就在我2天電話不通後 寄一封 e信 沒消息後 正準備打電話問她老公時  她來電了這老人家 居會場佈置然趁我不在 偷偷的去動了個大刀 手術時間4小時 腸子被剪了十幾公分她輕描淡寫的說著她的故事 我愈聽愈毛  終於按捺不住 跑去看看她還好 她外表看來沒什麼改變  只是 體力好像有點差 據說肚子有一條"人工拉鍊訂做禮服" ..... 我不敢要求要看  我很怕傷口這個人就是我們那個時代的人  堅忍 耐勞 耐操 負重 凡是犧牲自己 成全別人....很傳統的中國女性 古時的話叫做"有婦德" 現在不知有沒有這種女性  唉她的腸子有東西 早房地產在n年前我就聽說了  我們都是大意的人  也許就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有病都不會立即就醫 總是拖.. 拖... 再拖..... 總覺得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也是這樣 就是怕醫生 怕去醫院 應該是怕真的有病 麻煩結果 她運氣不好信用卡代償的 必須挨一刀 這一刀 應該會時時提醒她--要愛子女 先愛自己! 前半輩子為子女 先生家庭付出一切  孩子大了 應該為自己而活了  要對自己好一點她老是自豪自己是鄉下長大的 像牛一樣  健康 不會生病我今天就是千里(西裝不過來回60公里)去看 牛病了是什麼樣子  因為她還在電話中誇口---健壯的像一條牛...年輕時應該是 她是運動場上的健將  可是 人必須向歲月投降的  她忘了說到這 我真不如她  我身體不舒服時很難在外人面長灘島前逞強 一不舒服就表現在臉上  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什麼事都無精打采了可是 她有病  沒人看得出來 總是忍到最後  還直說"沒問題"所以 當她的孩子還得有幾分的警覺性  要比一 般人敏感一點 早上關鍵字廣告 我在她家附近打電話 她居然聽不出我的聲音 我說我是學生家長 當年孩子被她打 要去報復..她居然愣住了 害我嚇了一大跳---難道開刀也會引起癡呆? 結果 當然是虛驚一場  不過 反應慢應該是我的出現令她太意外  也濾桶可能是體力還沒恢復 以致於龍還沒生 虎還沒活 人還是經不起病 她 臉色還是有些倦樣 病人需要休息 所以  一小時候 我趕緊告辭  帶著一顆比較寬的心回家退休老人需要的是老伴 老友 我們的老伴都還沒退 所以 老友更九份民宿形重要加油啊  多注意身體  要記得 你有義務幫我送終的所以 你有責任"早日康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p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