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的演唱每次都說要去聽藍的現場演唱,但都一直放他鴿子,真的是不好意思ㄋ票貼ㄟ。這次,沒有事先告訴他,所以就偷偷的跑去....哈哈!!藍啊~應該會看了我開幕活動的文章之後才會發現我已經去過了。第一次,是藍透過手機唱歌給我聽的,那時開幕活動候我心情不好,所以他試著開導我,後來想到要唱歌給我聽,所以,聽著聽著,小額信貸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希望透過手機聽聽藍的歌聲來安撫我不穩的情緒面膜。後來,每一次夜深了又遇到心情不佳的時候,找藍出去走一走,在車上的我一酒店經紀言不發,而開車的他,也還是用歌聲來試圖讓我心情好一些。第一次聽他現場的東森房屋演唱,真的和手機聽到,或是清唱的感覺不一樣。之前好像也有說要跟藍一起去永慶房屋唱KTV,只是直到現在也都還沒有成行。什麼時候才要去飆歌??大家有空也要去西裝聽一下唷,每星期四晚上09:30~10:30,高雄愛河邊的8588,更別吝嗇獻上你的酒店工作熱情掌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p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