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知名大廠老闆--姬披武的秘密手札 早上剛到公司 正要跟祕書小莉玩**遊戲時 偏偏有個胖子來攪局 害我只好把剛買的***收到抽屜裡 胖子說希望我們可以贊助他的網站 說的好像很有搞頭 其實我比較想扭掉他的頭 而且他一直說個不停 還一直喝我們公司的茶包 我只好等他喝茶的空檔跟他說 等會員有10萬再來找我...OK?? 呼.... 終於把他打發走了 再不走的話 躲在桌下的小莉就要悶死了 某月2日 看了一下那個網站 發現裡面會員討論還真不少 而且 好房網有些還針對我們公司發言 淨說一些543的 真是讓人火大 早知道昨天就叫那胖子留下來了 算了 還是去找小莉消消火 明天我再來對付這網站 某月5日 今天註冊了一個帳號去發言 發了一篇感情文 沒想到回響還不錯 再多發幾篇之後 就可以幫我們公司的產品護航了 這樣應該就看不出來我是誰 好一招瞞天過海阿 不過今天偷吃差點被抓到 老婆突然跑到辦公室來 說要拿便當給我 害我嚇的差點連尿都?網路行銷{出來 幸好小莉下午請假 他前腳剛走 老婆後腳就來 差點就囧了 某月6日 公司今天應徵了好幾個新人 不知道人事是在搞啥鬼 應徵5個只有1個女的 而且還不正 這不是擺明了故意搞我嗎 下次人事預算給我小心一點 必須先把那4個男的搞走 不妥 歪妹也要一起搞走 留著頗佔空間 先教新人去發一些偽開箱文好了 網路就是愛看這些東西 網路開箱我開查某 真是合情又合理 某月8日 今天發現了一個叫J董的 一 室內裝潢直找我們公司產品的麻煩 還把業界一些小秘密都抖了出來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騙消費者 真是該死 看來得找個機會嗆回去 不過那幾個新人還真挺的住 無薪加班也加的那麼爽 反正到時候再多操他們一點 就可以用爛草莓的名義趕他們走了 這個詞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比折凳還要好使 罵對方他還不能回嘴 真是資方救星 某月12日 今天去嗆了那個J的 真是太開心了 比小莉幫我**還要爽 敢挑我們公司產品的毛病 我看他是有病 業界?太平洋房屋痐ㄙ器D我們是代工大廠 還敢在那邊挑三揀四 哪天火起來 讓你們沒的買 看到時候是誰吃虧 草莓今天掉2顆了 無薪加班+責任制 幾乎是必勝組合阿 鮮少有人不敗在此招之下 叫人事下次選人 先送照片三圍進來好了 這樣才可以避免重返侏儸紀 某月13日 最近台灣廠也該收一收了 反正到時候只要印上呆完製造 誰知道東西是誰做的 消費者的屎尿又多 要馬兒好還要馬兒不吃草 都讓他們玩就好啦 我們廠商也是要"摳死黨"的 當然去便宜 辦公室出租的地方了 台灣請1個員工 對岸可以請5個員工 誰說人多就不寂寞了 當然搬廠啦 而且上次在廈門 那個妞又辣又會** 再加上**的時候還會** 讓我的***一直** (以下情節太過搧情已刪除) 某月14日 被警告了 我只是叫版主 把對我們公司不利的討論刪掉 就被警告了 到底是在搞什麼鬼阿 我是廠商耶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我的錯 這網站的名字我記住了 到時候要叫他們賠我1千萬 我要告他們 告到連自己老子都不認識 讓他們知道誰才是老大 我們辛辛苦苦建立的商譽 都?土地買賣O網路上 有人亂放風聲才會毀壞的 某月18日 今天發了一篇文章警告那些刁民 沒想到居然一大堆人回文嗆我 說我不懂法律 還說要告一起來 害我整個藍波都是火 現在摸都還熱熱的 不行 那些該死的鄉民 我要把它們通通拿去做雞精 就憑我天大地大廠商最大 這些小問題還不是手到擒來 找幾個替死鬼 就那幾個快離職的好了 讓他們先去抹黑同業 接下來我在跳出來說話 這樣到時候 要死也要拖一個墊背的 而且被贓到我還可以推給員工 真是一石好幾鳥的好計 比建達出奇蛋還厲 房地產害 好多願望一次滿足 某月19日 這算什麼鄉民嘛 根本是暴民 我只是發了一篇報案文 想要嚇嚇他們而已 結果大家都抓狂 一直說要拒買 還說我射後不理 我哪有不理 不信他們去問小莉 我每次射後都嘛有擦乾淨 不過今天終於拖了一家廠商下水了 看來明天我在去找認識的記者 讓他去拍別家的產品照 然後造成大家的誤會 這樣打混水戰 應該就可以讓風波過去了 我真是太聰明了 某月22日 公司的人帳號似乎被贓到了 停權停了一堆人 站長也真是不聽話 我明明跟他說要把不利的刪掉 結果他把整串刪掉 保濕面膜 還說是為了網站秩序 不過沒關係 反正這幾天 都是攻擊我們公司產品的文章 刪了反而順心 而且我就不相信 他們可以撐很久 挺個2天就過去了 倒是人事送資料來了 裡面有好幾個不錯的 學經歷??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吸引力 上班就是要開心阿 哩公丟恩丟 某月30日 胖子今天又來了 說他們會員已經10萬了 我說也太詭異了吧 生會員又不像是生水果 時間到了就會生 我看他們一定有搞小手段 而且那胖子還一直盯著小莉看 本來想叫他等20萬的時候再叫我 不過我剛開口胖子就說話了 說要是我在說二十萬的話 她叫要給?找房子琣n看 我只好乖乖閉上嘴 最後還是贊助了廣告 不過我要求他們幫我刪文時 胖子居然給我裝傻 一直喝茶包 還說他比較喜歡立頓的 干我屁事 沒關係 山水有相逢 下次再來要求贊助時 我一定要他好看 -----------------------分隔線----------------------- 這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了 該用的梗也都用光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再次強調 這些都是網友胡思亂想的 請不要自動對號入座 感謝大家收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p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